斯文败喵

克拉圈巨坑

我可能不会爱你02


全圆佑养了一只猫,英国短毛,分明是极易饲养的品种,可却意外的难伺候,高傲的像个女王。

难得的是,一向喜欢流连于夜店这些场所的全圆佑先生,竟也真的安心的做起了铲屎官,漫漫长夜抱着他的新“女朋友”,极少再像以前一样出去。这让身为室友的金珉奎十分惊奇,嘟囔第三遍的时候也成功引起了徐明浩的好奇心,非要见见全圆佑的“女朋友”。

文俊辉跟在徐明浩后面,进了金珉奎和全圆佑公寓的门。这不是他第一次来,却分明的感觉到了有什么地方变得不同,比如说客厅角落里的圆形小窝,比如说地毯上的猫玩具。

全圆佑正在沙发上打游戏,腿上趴着一只蓝灰色的绒球。游戏空暇时全圆佑会伸手摸一下,要不然就是直接在脑袋上亲一口,看这样子,倒真像是正牌“女友”的架势。

文俊辉其实好奇,但不好表现出来,等到许久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客厅只剩下他一个人和沙发上优雅舔爪子的一猫,他才小心的上前。

这真的是一只十分漂亮的猫,顺滑的皮毛,玻璃球一样的眼睛,唯一的缺点可能是性格真的不怎么好。

文俊辉盯着自己手背上被抓出来的几道血痕,心里想,它大概很喜欢圆佑,喜欢到会讨厌他。

——————————

全圆佑真的是一个很冷漠的人。

文俊辉低着头,默默跟在全圆佑后面不发一言。从刚刚去医院消毒,打疫苗,包括回来的路上,整个过程中全圆佑都没有对他说过一句话,明明对护士都不吝啬的给了一个微笑,只对他不一样。文俊辉想,全圆佑大概是生气了。

因为自己折腾到深夜,文俊辉也很抱歉,几次张口想说出道歉的话,最终都变成了呼出的白雾飘散到夜空里,几经犹豫,也终于到了自己的公寓楼下。

很奇怪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往往都是这样相顾无言,确实是,很无趣。文俊辉也想尽量营造出有趣的氛围,可偏偏此刻,能说的好像只有道歉。

“对不起,我……”

终于出口的话被面前人的动作打断,全圆佑突然毫无征兆的抓住了他的手,借着路灯的光线细细端详着,甚至小心翼翼的去触碰那层纱布。

“疼吗?”

“……不……不疼。”

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真的太冷,文俊辉的手有些抖,却拼命克制着不想被发现,全圆佑握着他,握了太长时间。

“……俊尼,你确定你喜欢的是我吗?”

“……不是我,不是全圆佑,可不可以?”

毫无逻辑问出的话,却在文俊辉的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全圆佑原来,是这样一个容易不安的人。

“圆佑,你在害怕什么?”

文俊辉听见自己这样说。

——————————

文俊辉早上起床的时间已经不早,出了自己房间门,意外的看到金珉奎急匆匆的穿着外套,嘴里还叼着一片吐司的样子。

“什么时候来的?”

“啊……昨晚……”

“着急走?”

“……我第二节还有课,就先走了,俊哥再见。”

哦,对,他们第二节有课。

——————————

收衣服的时候顺便替徐明浩也收了,叠好之后敲了敲他的门,估算着时间也该醒了吧。

“进进进!”

不出所料的,人早就醒了,靠在床头捧着手机打游戏。

“卧槽!干嘛呢,上啊!董思成你个白痴,偷塔啊!……”

文俊辉也没去管他,打开柜子把衣服放好,然后一转身发现不太对,他可能,大概,也许踩到了一个不可言说的东西,一时间心里十分挣扎,这……这干净吗?

徐明浩见文俊辉一直不说话,抬眼一看,瞬间也有些头大。他该怎么解释?

“这……这没用过的……”

徐明浩表示,事情的起因其实真的十分的单纯,今早他们醒了之后就躺在床上说话,只不过聊着聊着方向就有些不受控制,金珉奎竟然说他买的套子小了,都忘了他的size。

这徐明浩那儿能服气,从床头翻出来就要给他试。这种事情其实是相当容易擦枪走火的,他们当然也一样,如果不是金珉奎有课,时间来不及,他们大概真的就顺便来一发了。

“没……没事儿……”

小心翼翼的躲过大方躺在地板上的那个东西往门外走,却又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

“哪个牌子好用,介绍给我吧。”

徐明浩发现,语出惊人的文俊辉,好像又回来了。

“卧槽,你把全圆佑拿下了?”

“没有。”

不过,会不会有希望,谁知道呢?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