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喵

克拉圈巨坑

《CRAZY IN LOVE》04


文俊辉回到宿舍后,被早就等在那儿的尹净汉拎到面前骂了半个小时。当然这半个小时也不全是在骂他,只不过是尹净汉坐着,他站着,听面前人从他骂倒全圆佑,再骂到崔胜澈,然后一直骂崔胜澈。他也不敢反驳,他净汉哥是天使,他净汉哥说什么都对。

徐明浩就站在尹净汉后面叉着腰,不时出声附和着。

“对啊!”

“你傻你自己不知道吗?被人买了都会替人数钱那种!”

“净汉哥说的多对!”

“……”

文俊辉突然就挺想打人,他承认没跟尹净汉说也没跟徐明浩说是他的不对,可他本来也没想瞒着,只是事情发生的突然,没来得及。

最后终于好声好气的道歉认错把尹净汉送走,回头看徐明浩靠在沙发上,吃着薯片抖着腿,一副大爷样儿等着他。得,还有一位。

“……文俊辉我说你是不是真傻,那种时候就应该把司机打晕跳车,还陪人吃饭,把自己陪没了都不知道……”

“……你能把对净汉哥的狗腿样儿分我一半吗?”

然后他被徐明浩用双截棍敲了脑袋,看看,明明是受了委屈的人,被骂还要被打。

其实文俊辉想想今晚这一顿饭还是有些后怕,如果对方不是全圆佑,此刻他在哪儿也就说不准了。平安无事也不知道到底是他运气好还是因为,全圆佑是个好人。至于试镜,说不动心是假的,权顺荣的戏,诱惑力真的很大,文俊辉想着不如就赌一把,赌全圆佑是个好人。

——————————

“……财务部那边的预算已经在我这儿,您待会儿过目,下午两点的会议上可以再议,另外李总那边有投资意向,我替您安排了明天中午的会餐……”

洪知秀汇报的声音清晰也温柔,可回荡在安静且狭小的电梯中,像是从四面压下来的大山,让人透不过气。

全圆佑捏捏眉心,有些累,有些烦。

“全总,好巧……”

电梯门一开,娇滴滴的声音和意有所向的紧身裙,明显又是一次人为制造的“偶遇”,今天的第三个。

全圆佑被那略浓郁的香水味儿刺激的清醒了不少,皱了皱眉,脚步倒是没停,依旧向着自己的办公室直行。

“全总……”

“戏的事儿去找权导,他拍戏又不是我拍。”

全圆佑话里冷漠的不带一点儿感情,洪知秀只好留下了一个礼貌的微笑,紧跟上自家老板的步伐。他也有些无奈了,好好一个公司因为一部戏变的妖气冲天的,这些天跟着全圆佑行走在公司里,不说全部,一半的小艺人看全圆佑的眼神都冒着绿光。这些人也是天真,他老板的床,是那么好爬的吗?

“啧啧啧……乌烟瘴气啊……”

被推出来当靶子的权顺荣正靠在全圆佑办公室的门口,探着脑袋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坐。”

全圆佑也不去计较权顺荣的幸灾乐祸,进了办公室坐下之后从洪知秀手里接过一份文件,推到了权顺荣面前。

权顺荣挑挑眉,不太清楚今天全圆佑把自己找过来的用意,接过文件翻开浏览了一遍,最后对着一寸照片上的那张脸瞧了好几眼,啧,好看。

“这……怎么个意思?”

“后天你不是试镜吗?那个角色,你看看?”

脸色变了几变,最后权顺荣看全圆佑的眼神倒是带上了几分古怪。

“……还真有小妖精勾了你的魂?那我可得见见。”

权顺荣的话里有话,见见是见见,但不会徇私。

在年轻一辈儿的导演里,权顺荣是首屈一指的鬼才。而这鬼才的名号也不是凭空得来的,有才气,出品必属精品,有原则,对戏不对人,而且脾气极暴,再大的腕儿在他这儿,拍不好戏一样骂。

全圆佑没想着就这么往权顺荣的戏里塞人,或者说本来有,但见过文俊辉之后,这个不成熟的想法也就此消失。把角色直接给文俊辉,先不说文俊辉会不会接受,权顺荣这边儿也得好好掂量。所以全圆佑就想了个折中的办法,把人安排去试镜,成与不成,他也不多问,只希望权顺荣能看在他的面子上关照几分。

当然全圆佑也不知道,他的面子在权顺荣这儿跟没有也没什么两样。

——————————

试镜的事儿刚开始尹净汉没松口,因为他总觉得全圆佑不怀好意,后来不知道崔胜澈怎么劝的人想通了,回去钻研了一个晚上,给文俊辉敲定了男三的角色。

《Trauma》这部戏讲得是年轻的画家旅行写生入住了一家小旅店,然后某一天旅店发生了命案的故事,权顺荣偏爱这种剑走偏锋的本子,男三是这家旅店的老板,一个长得好看性格鲜明的角色,戏份不是非常多,但有几场相当出彩的戏。

试镜这天和尹净汉一起混在大厅里等候的人群中,文俊辉好像突然就认清了一个现实,他真的没什么特别之处,娱乐圈,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演技比他好的名气比他大的更不在少数,他想不出自己能得到这个角色的理由,因为努力好像是这种时刻最廉价的东西。

“都到这一步了还紧张个什么劲儿,拿不下这个角色,以后出去别说是我尹净汉带的人。”

看出了他的忐忑,尹净汉靠过来撞了一下他的肩膀,说出的话虽有些狂妄但总归是好心安慰,只不过没想到会换来前面人的一声嗤笑,回过头来上下打量他的目光,写满了不自量力。

这个人文俊辉也认识,不是什么顶级流量但也正往那个方向去着,跟人家一比,他确实也没什么狂妄的资本。只不过尹净汉是个受不了委屈的人,立即就瞪了回去,当下气氛就有些剑拔弩张。

也正是此刻,门口处传来了骚动,人群像是潮水从中间分割成了两半,全圆佑带着金珉奎一行人,目不斜视的往里面去。预备顶级流量没了和他纠缠的心思,穿过人群冲上前,文俊辉就站在原地,在这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没有任何想动的心思。尹净汉站在他旁边抱着胳膊,发出了一声轻笑。

“呵,排场还真大。”

确实大,和金珉奎走在一起也毫不逊色的人,好像拥有着驾驭任何场合的强大气场。

文俊辉就静静的站在人群后面,看着全圆佑移动的身影,看着他的眉目清冷,淡漠自持,看着他望向自己的方向轻轻点了一下头,打了个招呼。文俊辉站在那儿,在这一瞬间,紧张感遍布全身。

这个人的眼神在说,期待着他。

评论(18)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