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喵

克拉圈巨坑

《CRAZY IN LOVE》05


试镜进行的非常迅速,权顺荣翻着简历,几乎是十分钟就过掉一个人。原因无他,金珉奎趴在桌上装死,全圆佑抱着胳膊面无表情也不说话,一点儿建设性意见都提不出,所以这两个人今天到底是来干嘛的。

终于念到文俊辉名字的时候,全圆佑才不再继续装雕塑,动作细微的整了整衣服,连背都挺直了两分。目睹这一切的权顺荣,有那么一瞬间思考了自己现在跳槽还来不来得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从此君王不早朝,他认识了全圆佑这么多年才发现他有做昏君的潜质。

文俊辉进来之后先鞠了个躬,心里反复的提醒着自己别紧张别紧张,可不小心和全圆佑对上视线以后,心又开始砰砰直跳。别这样一直盯着他啊,他本来就够紧张了。

权顺荣在看到文俊辉的时候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太高了,跟金珉奎站在一起怕是搭不出他想要的那种感觉,不过长相确实是适合的,漂亮不女气,无可挑剔的适合。

“上去。”

“唉?我吗?”

托着下巴无聊到几乎要瘫在桌子上的金珉奎指指自己,瞪着眼睛一脸傻气。

“不是你难道是全圆佑吗?上去搭个戏。”

台上的文俊辉见金珉奎走过来下意识的弯腰鞠了个躬,金珉奎也懵,一时没反应过来先回鞠了一个。

“你们在那儿对拜什么?赶紧的!”

《Trauma》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以景色而闻名的小镇,年轻画家故前来采风,小镇的旅游业发达,各色小旅馆众多,画家选择入住这一家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老板长得好看。他爱美的东西,老板趴在柜台上眯着眼睛打瞌睡的样子,本来就美的像一幅画。

试镜的这场是画家入住旅店第二天的事,因为雨天,想要外出写生的画家被阻挡在了门口,老板还是在他常待的位置,托着下巴看着雨景打发时光。

“这雨估计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你倒赶得巧,我们这儿难得有这么大的雨。”

老板平时不是一个喜欢说话的人,可他却总是喜欢和画家搭话。

“下雨,是有些麻烦……”

画家望着外面模糊在雨里的景色,又举了举手上的画板画具,都是怕水的东西。

“不过你们这儿美,可以的话,画一画雨里的景色也不错。”

回头冲着老板笑,看着他没来得及移开的眼睛心虚的躲闪。小镇的水土,真的很养人。

“……你会画人像吗?像是……嗯,我这样的?”

问出这话后的人有些局促,眼睛装作四处打量,瞄到画家时还是带着期待。

“……会啊,刚好现在也没办法出去,能请你……做我的模特吗?”

趴在柜台上的人突然就笑了,像是四月的阳光,温暖又耀眼。

“好啊。”

试镜的片段到此就结束,金珉奎望着趴在临时充做柜台的桌子上笑着的人,嘴角压不住的上扬。有些奇怪,看着这个笑容,怎么就真的产生了恋爱的感觉了呢?

权顺荣照惯例让文俊辉回去等消息,待人离开,一直绷着装的还算正直的金珉奎才捧着脸笑的一脸少女。

“他眼睛好好看啊~”

权顺荣表示认同,单单长相上来说,文俊辉在他这儿已经是第一人选了,更何况这个人还极有灵气,看得懂他想表达的内涵,对着金珉奎一个抬眸一个眼神,几乎演出了人物的精髓。试镜到文俊辉,对他来说是意外之喜,反观推荐人全圆佑,好像有些不开心。

“权hoshi我问你,你现在是要靠同性题材在国内拿奖吗?”

“哪里同性题材了?明明是悬疑不是吗?”

全圆佑的手指敲着桌子,一下一下极有规律,可权顺荣偏偏从那平稳的敲击声中听出了烦躁和隐忍的怒气,事情可真是大发了,他们万年冰山要从良了,不止动了凡心,还看上个小妖精。

全圆佑从金珉奎和文俊辉一对上眼神的那一刻就觉出了有什么不对,这好像和他已知的剧情有些出入,旅店的老板对年轻画家不简单的情愫,从文俊辉望向金珉奎的每一个眼神都能看得出来。

“全圆佑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后宫争宠的妃子,求皇上再看我一眼的那种。”

他在嫉妒吗?从权顺荣的话里意识到这一点儿的全圆佑突然就有些慌,他自认为对自身情绪把控的很好,可偏偏现在一闭眼满脑子都是文俊辉趴在桌子上笑着的样子,竟然不是对着他!

不知道是被戳破了心事的恐慌还是确实的烦躁,全圆佑觉得自己有些坐不下去了,摔了门离开。

“……圆佑哥是生气了吗?因为你改剧本?”

金珉奎有点儿想不通,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他那是恼羞成怒……”

——————————

出了试镜的那扇门,文俊辉长舒一口气,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尹净汉还守在门口,见他出来立刻迎过来恨不得捏肩捶腿。

“怎么样怎么样?”

“让回去等消息,我觉得还行……”

“那就好那就好……”

尹净汉拍拍胸口,如释重负。要是文俊辉没把这个角色拿下来,他都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在崔胜澈面前提条件了。

还没来得及收拾收拾离开,身后的大门就再一次打开,文俊辉回头就看到全圆佑迈着大步直直的走过来,当下脑子里飞快的闪过了无数种应对措施。

怎么办?是不是得主动打个招呼?该说什么?先表示一下感谢?怎么有点儿紧张?比刚才还紧张,过来了!不管了,先笑吧!

然后文俊辉就咧开嘴笑,眼睁睁看着全圆佑从他旁边擦身而过,迈着大步蹭蹭的走远。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文俊辉站在那儿有些懵。

唉?生气了?为什么?

“行了,差不多得了,笑的太傻了……”

尹净汉看着自家艺人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站在那儿,实在是忍不住出言提醒。大小是个明星,怎么就一点儿形象也不顾呢?

——————————

文俊辉参演《Trauma》的合同在试镜三天后被送了过来,一同送来的还有片酬,文俊辉捧着银行卡,感动到说不出话,他现在也是有钱的人了,当即手一挥,请客吃饭。

尹净汉和徐明浩也没跟他客气,进了餐厅就往最贵的点,虽然有些小小的心疼,文俊辉也没拦,庆祝他电影处女秀,贵点儿就贵点儿吧。

饭吃到一半,有两个女生望着他们小声说着什么,远远的也没敢上前。文俊辉还在想不会是粉丝吧,他们这小糊团还有粉丝?结果就看那两个女生一边说着什么一边走了过来,神情看起来十分激动。

“The8吗?是The8!我就说是吧……”

“The8,能给我们签个名吗?我们是你的粉丝!”

徐明浩在短暂的愣神儿之后立刻挂上了微笑,一边说着“当然可以”一边认认真真的签了名,末了还拍了照,粉丝服务相当到位。

“明浩,现在抱你大腿还来得及吗?”

待人离开后,文俊辉相当认真的问出了这话,几天不见,他们明浩要不得了了。

尹净汉给徐明浩接了一个真人秀的节目,虽然在节目里分量比不上其他几个大咖,但难得的是这档节目在目前真人秀遍地的境况里杀出了重围,仅播出一期口碑就非常不错,作为固定成员的徐明浩算是借了一把节目的东风,知名度大幅上涨。

“大腿挂件太多,你来晚了……”

徐明浩跟文俊辉打闹,笑容灿烂到耀眼,他们好像,开始有希望了,熬过练习生时期,熬过默默无闻的日子,一切,都好像在变好不是吗?

评论(19)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