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喵

克拉圈巨坑

《CRAZY IN LOVE》01


佑灰,澈汉,奎八
娱乐圈,短篇,ooc

——————————

三伏六月天的高温,带着那份直白的炎热,总是很容易让人心浮气躁。

练习室的冷气开的很足,尹净汉还特意找了冷气口底下瘫着,翻看着手机发现几个莫名又少了的行程,觉得头一阵阵发晕,一股热气直往脑袋顶上冲,天太热了,一定是天太热了。

他是SVT公司的一名小经纪人,手底下带着一个十八线双人组合MY I,或者更确切一点说,应该是十七线,这唯一提升的一线还是因为最近组合成员之一的文俊辉参演了一部偶像剧的男二,令组合的人气稍稍有些上涨。

镜子前面的两个人还在挥汗如雨,那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流畅的线条,出色的长相,那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吗?尹净汉抿抿嘴,越发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有些失败,多好的两个孩子给他带,怎么就是红不了呢?

尹净汉这种难得的反省自身展望未来的时刻少有,而手机也像了解主人的脾性,响起的有些突兀。尹净汉看清来电显示之后立刻端正了坐姿,接电话的声音也温和礼貌,有句话怎么说,投资方的人就是大爷。

“什么?!”

文俊辉从镜子里看到尹净汉接了电话后瞬间难看的脸色,示意徐明浩去关了音乐,弯腰从旁边拿了两瓶水,扔了一瓶给徐明浩。

等尹净汉挂了电话露出一副“我现在很生气,我很不好惹”的样子,没忍住还是小心翼翼的询问。

“净汉哥,怎么了?”

“没事儿,我出去一趟。”

尹净汉摆摆手,以故作轻松的姿态向两个人笑了笑,出了门又摆出一副大杀四方的样子直奔总裁办公室。

文俊辉在演戏方面有天赋,尹净汉知道,所以也有意无意的接洽了一下这方面。但他们现在不红,这次这个电视剧男四号的角色也是他好不容易求爷爷告奶奶,甚至在投资方面前干了两杯酒才拿下来的,结果现在公司一句话说换人就换人,当他是好欺负的吗?

——————————

“崔胜澈你什么意思?!”

一个小经纪人冲进他们总裁的办公室大喊大叫,任谁看来都会是一件怪异的事,可偏偏两个当事人没有一个觉得有什么不对。

崔胜澈捂住电话的听筒皱了皱眉,对那边讲了句什么之后挂了电话。

“坐。”

“坐什么坐?!崔韩率好好唱他的黑泡不照样红到发紫,跑这边凑什么热闹?他会演戏吗?!”

“Vernon想演戏,我这个做哥哥的怎么反对?而且你知道的,我妈宠他。”

尹净汉觉得自己有天大的委屈,却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崔胜澈的意思他听明白了,这事儿他说了不算,是他家皇太后的旨意。

本来这个男四号就是电视剧方面为了表示诚意,请他们SVT的台柱子李硕珉转型演戏而搭上的一个角色,谁来出演,说到底还是公司说了算。

SVT的小少爷,当下最红的怪物新人,听说还是带资进组,孰轻孰重,制作组那边自然拎得清。

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尹净汉觉得自己无能的同时又开始心疼文俊辉,那本剧本他见过,天天背天天读,都被翻的快散架了,努力准备了那么久,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文俊辉这个消息。

感受到尹净汉有些低沉的情绪,崔胜澈起身坐到他旁边,伸出手臂想搂住身边的人,却被一巴掌打到了一边。

“少趁机对我耍流氓!”

带的团红不了,老板还一直想睡他,尹净汉觉得有点儿委屈,有点儿想哭。

“……你真的不想出道吗?”

这不是崔胜澈第一次这样问尹净汉。

MY I组合有个长得超级好看的经纪人,这是一个知名度并不低于组合情况的新闻。官博底下跪求经纪人出道的从来不在少数,但当事人却意外的坚持。

“我说过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出色的经纪人。”

“好吧,既然你想。”

“……我劝你还是不要对我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我是不会做艺人接受你潜规则的。”

——————————

电话那头儿崔胜澈匆匆留下一句“再聊”以后就挂了电话,全圆佑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忙音,意外原来这年头求人还有这么大爷的。

他和崔胜澈的交情,说深不深,说浅也不浅,都是圈子里年轻有为的人物,各种场合打照面的次数不少,也说得上话。但崔胜澈会私下来找他求个角色却让全圆佑有些意外,他们的交情还远没有到这种一句话就在所不辞的程度,而且崔胜澈是怎么知道他们公司要拍新电影了,难道是谁走露了风声?

这倒是全圆佑误会崔胜澈了,他打电话只是想求一个角色给文俊辉来安抚一下尹净汉的心情,而且也没想着能得到什么大制作的电影角色。但全圆佑肯定不会这样以为,他想着既然是崔胜澈亲自打电话来求的角色,怎么也不能太不起眼,要知道既然开了口那都是人情。

全圆佑手指敲着桌子,思索着电影里可以拿出来的角色。这个剧本是他们公司准备了许久,打算给金珉奎冲影帝用的,从剧本到导演的选择都是他全程盯着,如果不出意外一定是会在国内电影节大方异彩的,要拿出一个差不多的角色给一个不知底细的人,难说会不会成为电影里的败笔。

不过文俊辉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呢?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